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709 大集会】

说到我最爱的人。

家人
爱人
朋友

其实在我内心一直有个炽热的心。
爱国。
马来西亚。

从小大家不断批评,我的心也不断地受伤害。
知道今天。
不需要大家批评我敬爱的马来西亚。
眼前我所看到的一切,都让我好痛心好痛心。
政治败坏。人民受苦。

今天,7月9日。
大家准备好成为马来西亚的药丸,勇敢地去拯救我们最爱的土地。
马来西亚!
你振作点!
还有好多子民好爱好爱你!

希望所有人明天能平安。
政府夸张戒备,警察到处抓人越权,部长无厘头批评。
他们在上帝的眼里都是罪人。

参加集会的人,冒着自己被抓的危险,更值得我们敬佩。
因为他们的目标明确,才会勇敢的走上街头和警方对抗。
只为了让我们最爱的马来西亚变得更好。

不管华人,马来人还是印度人。
We Are One Family。
你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子民,Anak Malaysia...
你应该爱他,因为它给予你的,往往超出你所知道的。

Salam Satu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